成都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1-06-28 10:45:15 来源:成都政法

  6月25日,成都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守成通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总体情况。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28104439.png\"

  

  发布会上指出,成都在中央第十四督导组有力督导和省第一指导组精准指导下,充分发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统筹作用,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班,强化协同履职,创新建立“2+3”责任体系、推动四学并举、全力查纠整改,以坚决的态度、过硬的措施,推动教育整顿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

  

  发布会介绍,成都坚持把政治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把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把镜鉴鞭策作为重要手段、把英模学习作为有力抓手,不断筑牢政治忠诚,树牢政法队伍形象。坚持动真格触要害,持续推进整改落实,聚焦聚力政策攻心,落实落细宽严政策,全力整治顽瘴痼疾。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广泛征求社会各界代表意见建议,并统筹督促各政法单位认领整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惠及更多群众。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平江,市法院院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郭彦,市检察院检察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吕瑶以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袁宗勇分别通报各条线、各系统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蜀ICP备16024791号 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