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云学法”智慧普法宣传活动“典”亮新津
2021-07-16 15:26:42 来源:成都政法

  7月13日9点至12点,由成都市司法局、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成都市新津区司法局、五津街道承办的“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成都市“云学法”智慧普法宣传活动在红石公园举行,现场群众热情满满,满载而归!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716152247.png\"/

熊猫嘟嘟带您“云学法”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716152305.png\"

《民法典》有奖竞答

  

  “我家儿媳妇和我儿子离婚多年了,现在留下个孩子又一直没给抚养费,现在我孙子要读大学了没有学费,我能用法律手段来解决不?”

  

  “阿姨,不着急,你听我慢慢给你解释下法律规定。”来自四川律豪律师事务所的廖林宏律师和徐彬律师热情解答着群众的疑惑,现场共计解答法律咨询40余人次。

  

  “您对新津区的八五普法有没有什么意见?”“您希望我们跟您多普及一些什么法律知识?”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716152315.png\"

  

  为更好实现“八五”普法规划落地落实,现场30余个区级部门走进群众,搜集群众意见建议,倾听群众呼声,发放宣传资料。


  来源|法治新津

蜀ICP备16024791号 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