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新都区召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2021-07-09 11:51:53 来源:四川法治报

成都市新都区召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全面做好查缺补漏工作


  本报讯(记者 蒋京洲)近日,成都市新都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会议听取了政法各单位关于中央、省、市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教育整顿现阶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重点工作的汇报。新都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许兴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省指导组关于对成都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整改重点工作的指导意见》,审议通过了《成都市新都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持续深化查纠整改各项工作。对标对表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全面细致梳理,逐项查缺补漏,清零快办问题线索,全面到位整治顽瘴痼疾。要抓好建章立制,统筹抓好“当下治”和“长久立”。要坚持边查、边改、边建,探索建立区政法队伍建设常态长效管理机制,促进“查、改、治、建”一体推进,推动新都政法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呈现新局面、实现新跨越,用制度固化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总结提炼推广新都区教育整顿期间形成的典型做法与经验特色。要开展总结评估,认真谋划教育整顿收官工作。要准确把握中央督导组开展“回头看”督导情况相关要求,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围绕学习教育效果、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督导意见整改、制度机制建设五个方面,全面做好查缺补漏工作,推动重点案件办结销号、顽瘴痼疾清仓见底、督导反馈问题全面整改、队伍能力素质明显提升。


蜀ICP备16024791号 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