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成赴邛崃市调研教育整顿、平安建设等相关工作
2021-06-11 09:26:22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6月9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世成带队赴邛崃监狱和邛崃市调研教育整顿、平安四川建设专项考评、法检两院省以下财物统管改革等相关工作。

  

3.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邛崃监狱调研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邛崃监狱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指挥中心、刑务办案中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详细了解邛崃监狱查纠整改阶段工作情况,检查全省“减假暂”案件抽样评查工作。

  

4.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成都市、邛崃市政法系统有关负责同志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平安四川建设专项考核、法检两院省以下财务物统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针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李世成对邛崃监狱和邛崃市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关键阶段,各级政法单位要按照上级安排部署有节奏推进,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保持力量不减、力度不减。要以建章立制为契机,解决好当下治与长久立的关系,进一步抓好各项制度机制建设。

  

  针对平安四川建设专项考评工作

  

  李世成表示,省委政法委将认真听取基层意见建议,结合实际精心设计平安四川建设专项考评体系,努力做到考核评价针对性、操作性、实效性相统一。

  

  针对法检两院省以下财物统管改革工作

  

  李世成指出,省委政法委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研究制定改革方案,稳妥审慎抓好改革推进。各级相关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加强思考谋划、多提宝贵建议,确保相关改革任务顺利完成。

  

  省司法厅副厅长孔祥贵、成都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德运、省监狱管理局及邛崃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潘红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 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