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1-01-03 11:34:47 来源:成都政法

  2020年12月31日,成都市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守成出席并讲话。

 

1.jpg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描绘了成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深入落实,为完成“高质量发展攻坚年”各项任务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着力提升党管政法工作能力水平。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成都。要着力提升政法改革创新能力,加快推进天府中央法务区建设,主动服务保障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要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确保政法队伍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工作高效、氛围健康。为服务新发展格局、办好大运会、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保驾护航。

  

  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