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武侯司法局防控疫情法治同行
2020-03-02 15:18:22 来源:四川长安网

  2月25日,成都市武侯区司法局望江路街道司法所组织老马路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阻击疫情,法律在线”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宣传单的形式,对疫情防控期间哄抬物价、扰乱诊疗秩序、阻碍公务执法、危害公共安全、寻衅滋事、散布谣言、非法行医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法律规定进行了宣传普及,提醒居民群众一定要增强法律意识,服从配合街道社区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工作人员还将“12348法律在线服务”宣传单张贴在小区、院落进出通道等公共场所的明显位置,广泛宣传“12348”法律服务热线电话、“阻击疫情,法律在线”志愿者律师服务平台,引导社区群众充分利用“法律在线服务”的方式,通过电话、网络咨询法律问题,尽可能的减少外出,降低病毒感染风险。


  通过此次防疫法律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保障了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编辑:曹晋敏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 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