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召开全区政法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0-02-28 11:36:47 来源:成都长安网

  2月28日,武侯区召开全区政法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省委彭清华书记、市委范锐平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政法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精神,对我区政法系统开展疫情防控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智,副区长、公安局局长吴影梦,区法院院长唐卫,区检察院检察长黄维智出席会议。


微信截图_20200228113659.png


  会上,为做好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陈智书记强调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对标决策部署,切实认真领会。要求全区各政法单位认真对照区委下发的传达提纲,集中组织传达学习,切实统一思想认识;集中组织对照反思,切实纠正工作偏差;集中组织学习讨论,切实增强防控信心,真正把全区政法干警、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对标职能职责,忠实履行职责。要求全区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对标对表,忠诚履职、服务大局、精准施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光荣的使命责任,坚决打胜这次疫情防控攻坚战。三是对标特殊要求,锻造过硬队伍。要在疫情防控中涵养政法干部的初心,在疫情防控中提振政法干部的劲头,在疫情防控中增强政法干部的警醒,在疫情防控中提高政法干部能力,通过新冠疫情防控这场大考,真正把全区政法队伍锻造成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法铁军。


编辑:陈芯颖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 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