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武侯 推动劳动纠纷“一站式”化解
2021-01-12 09:43:12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记者 陈博)昨(11)日,记者从成都市武侯区司法局获悉,近日,武侯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领导小组、区法院、区人社局、区司法局等6家单位联合签署了关于建立武侯区劳动纠纷“一站式”多元化解联动处置中心实施意见的通知,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劳动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目前已启动“一站式”劳动纠纷多元化解联动处置中心有关建设工作。
  
  据悉,联动处置中心是在原有“分散式的属地化解”模式基础上,在武侯区市民中心打造建设。该中心投入运行后,将实现行政监察、人民调解、劳动仲裁与司法确认等功能整合,实现纠纷信息、处置结果数据信息共享,加强协商共议预防化解合力,而原各街道劳动纠纷多元化解站将作为联动处置中心的分中心,持续发挥原有属地优势,形成全域覆盖、全局调配、全流程处理的纠纷化解新格局。

编辑:彭旭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 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