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一站式”联处中心揭牌
2020-12-31 09:46:19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王超 记者 陈博)28日,金堂县劳动纠纷“一站式”联处中心揭牌仪式在县人社局举行。金堂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杨涛,金堂县法院院长邱劲波以及县委政法委、县人社局、县司法局、县总工会等主要领导出席。


  据了解,“一站式”联处中心是将多部门职能进行高效整合,形成有机联动,实行劳动纠纷“一站式”管理、“一窗式”办理、“一条龙”处理,为企业和劳动者提供劳动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申请和调解仲裁申请等多项服务,使企业和群众办事“少跑路”,在节约劳动者维权成本和司法资源的同时,也有利于矛盾的高效化解,进一步巩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编辑:陈芯颖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 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