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市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2021-01-21 10:27:20 来源:成都长安网

  2021年1月20日,崇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国洪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2021年第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政法单位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15个镇(街道)党委(党工委)政法委员进行了述职,审议了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2020年,崇州市政法系统坚决贯彻中央、省、成都市和崇州市决策部署,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又“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还是成都举办大运会之年,全市政法系统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切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谋划2021年度政法工作要坚持“谋”在全局,站在国家全局的高度明势而动,站在政法系统的高度顺势而为,站在崇州全域的高度借势而上。要坚持“统”在大事,紧紧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强化工作统筹,突出重点工作,抓好创新工作。要坚持“严”在整顿,严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突出铸“魂”、纠“违”、祛“疾”、提“能”等着力点,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警。(崇州市委政法委)


编辑:陈芯颖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 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