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津公安召开“致敬荣耀 传承奉献”主题座谈会
2020-11-25 15:30:58 来源:新津公安

  11月24日上午,新津公安召开“致敬荣耀 传承奉献”主题座谈会。


111.jpg

  

  副区长、党委书记、局长雷向东,在家党委班子成员,退休民警龚承、何学刚、游炳良、王惠民及青年民警代表参加了退休仪式,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政委刘晓主持。

  

  雷向东局长代表县局党委对光荣退休民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感谢他们始终如一的无私奉献,期待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事业,继续为新津公安事业添砖加瓦、建言献策,同心同力开创新津公安更加美好的未来。


222.jpg

  

  参与座谈会的青年民警代表纷纷表示,将不忘入警初心,积极向老同志学习,薪火相传,为新津公安事业再立新功。期间,雷向东局长和刘晓政委为退休民警颁发了荣誉奖杯、退休奖章和退休荣誉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编辑:苏彦戈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 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