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院到双流区法院召开征求市级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
2021-01-18 15:12:07 来源:成都长安网

  1月15日,成都市中院二级巡视员赵光明带队到双流法院召开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听取驻点双流区的成都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2020年市法院工作报告、法院领导班子和成员、法院队伍建设以及法院其他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由成都市双流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良彬主持。


image.png

  

  会上,赵光明巡视员向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汇报了2020年度全市法院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度工作重点规划安排,总结反思了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各项不足。代表委员们认真听取汇报,认为工作报告内容全面、客观,数据详实、饱满,充分反映了全市法院整体工作开展的情况,对2020年度全市法院已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进一步提出关于关注高科技时代背景下个人信息保护等前瞻性社会问题、加大新法律特别是民法典施行后法治宣传力度、着力塑造培育一批高素质精业务法官群体等意见建议。


image.png

  

  赵光明巡视员现场回复部分意见建议,代表市中院感谢代表委员们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纳转化代表委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确保反馈落实到法院新一年度的各项工作中去。

  

  座谈会前,赵光明巡视员走访慰问了双流法院困难干警和先进代表,并到九江人民法庭看望一线办案干警,送上市中院党组的关怀慰问和新春祝福。(张楚敏


编辑:陈芯颖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 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