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自愿捐款汇聚起抗击疫情的温暖力量
2020-03-03 15:37:46 来源:成都长安网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都江堰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全力保障复工复产,关键时刻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主动自愿积极捐款,彰显出政法机关党员同志们的善心爱意和高尚情怀。


  “08年大地震的时候,四面八方都给我们捐款,现在武汉疫情严重,全国有难,我们也要给抗击疫情捐款。”这是都江堰市委政法委87岁的退休干部邱玉棋老党员捐款时说的一席话。在电视里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和政治局的常委们向抗击疫情捐款的新闻后,老党员邱玉棋主动联系上退休支部书记,表达自己因为年龄大不能到抗疫一线作贡献,要求通过党组织捐款300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连日来,都江堰市委政法委办公室不时接到这样的电话和捐款要求,他们有退休党员干部,有退出领导岗位的老领导,还有工作在一线的年轻党员,一百,二百,三百……大家力所能及地献出自己的爱心。截至3月3日,都江堰市委政法委所属59名党员同志累计捐款9000.00元整,愿这无私的爱能早日迎来抗击疫情胜利的那一天。


编辑:陈芯颖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