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堂:全警坚守护平安战疫情
2020-02-04 11:06:12 来源:四川法治报

  日前,记者从成都市金堂县公安局了解到,自我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1级应急响应后,该局全员回岗投入到疫情防控和春节安保中,开展驻点执勤、巡逻防控和排查等工作。


微信截图_20200204110447.png


  据了解,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金堂县公安局坚持落实“四道防线”,立即在全县境内增设7个高速路出口治安卡点,全力配合卫健部门对外地车辆人员进行疫情排查,切实维护辖区平安。


  另外,充分发挥社区警务优势,全面排查梳理辖区内从湖北武汉回金堂的人员情况,并逐一核实。同时民警积极的向来访群众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知识、防控方法和日常注意事项,提醒群众提高警惕做好防控举措,健康安全的过好新春佳节。


  据悉,自春节以来,县局实行全天候执勤,组织民警、辅警重点对万达广场、汽车站、县委广场等繁华商业圈、大型文化活动场所等人口密集的重点区域进行驻点执勤、巡逻防控,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警察的责任担当。


  交警大队方面,也是全警投入,强化道路交通管控,对客运车辆和外地车辆进行重点检查整治,确保辖区交通安全畅通,另外全县寺庙祈福活动全部取消,并对进出寺庙的道路进行全面交通管制。


  龙正雄 四川法治报记者 陈博 文/图


编辑:陈芯颖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 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