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新区召开“平安天府”建设动员大会
2020-04-13 16:20:34 来源:成都长安网

  4月13日,四川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平安天府”建设动员大会。新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局长石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00413162559.png


  会上,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到天府新区视察成都公园城市建设情况时的讲话精神,部署《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关于深入开展“平安天府”建设努力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的实施方案》,通报新区“六无”平安示范社区(村)创建情况。政法委专职副书记芶伟同志对《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并对重点工作任务提出明确要求。新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局长石川同志作了讲话。


  石川同志指出,平安建设是党中央提出的,由各级党委政府组织的,全民参与维护社会稳定的一项群众性创建活动。其主旨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清“平安天府”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需要,深刻认清“平安天府”建设是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机遇、推进国家级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深刻认清“平安天府”建设是维护人民群众利益诉求的需要;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实民生工程,政法系统要靠前一步、走在前列,各部门、街道要主动谋划、担当尽责,进一步顺畅协作沟通机制、推动工作落实;要坚持人民立场、做细群众工作,紧盯重点领域、广泛征集意见建议,紧抓重大事项、协同配合解难帮困,紧扣重要时段,全力化解确保稳控。


  石川同志要求,新区各部门、各街道、各社区(村)和广大政法工作者要坚持群众路线、倾听群众意见、化解群众难题,为新区政法工作努力奋斗,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公园城市典范和国家级新区高质量发展样板贡献更大力量。


  新区政法委专职副书记芶伟,政法委委员、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片区人民法院(四川自贸区人民法院)院长罗登亮,政法委委员、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片区人民检察院(四川自贸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邓贵杰,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工委副主任严建平,政法委委员、公安分局政委张东晖,民宗局局长、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姜明茂,两委办筹备组副组长苏小军,政法委委员、应急局副局长袁登强,各部门分管领导,公安分局分管领导、处队负责人、各派出所所长,各街道副书记兼政法委员、政法应急办公室负责人、社区(村)党组织书记,以及综治队员、网格员、消防文员、红袖套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


编辑:陈芯颖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