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区召开2019年区委政法工作会议
2019-03-26 10:26:25 来源:青羊长安网


  3月20日下午,青羊区召开2019年政法工作会议。区委书记戴志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志,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彭建荣,区人大副主任梁建民,区政府副区长杜朝伦,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徐晖,区政协副主席刘亚,区法院院长谢立新,区检察院检察长赵峰,区人武部政委彭庆伟出席会议。区委各部委、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综治维稳工作专职副书记等共计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书记戴志勇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要求政法战线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和青羊“三个阶段”愿景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滨对2018年全区政法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政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徐晖对2018年度政法工作表现突出的32个集体和97名个人及在“181”重大安保警卫任务中表现突出12个集体和25名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编辑:本站编辑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