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检察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2 16:44:22 来源:成都长安网

  11月8日上午,青白江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文全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在原文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后,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中国梦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何文全检察长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学深悟透。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掀起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推动机关全体干警切实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部署上来。二是强化政治担当。把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体现在各项检察职能的行使中,以履职的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决捍卫者,做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积极推动者,做遵守和执行制度的模范实践者。三是扎实履职尽责。把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体现在具体工作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检察工作着力点、切入点,主动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全力维护民生民利,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陆海联运枢纽,国际化青白江建设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陈芯颖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