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检察院迅速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8 10:42:51 来源:成都长安网

  日前,温江区检察院采取部门会、支部会、专家辅导、个人自学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热潮,并立足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一是切实加强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树牢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当好区委、区政府“法治参谋”,尊重和保障当事人、律师合法权益。


  二是不断加强法律监督,依法打击各类刑事犯罪,加强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强化对民营企业司法保护,扎实服务保障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立足执法办案促进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


  三是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持续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强化法治宣传,引导群众知法懂法守法;健全未成年人司法社会支持体系,做到少捕少诉少监禁,尽最大努力教育、感化、挽救。


编辑:陈芯颖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