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5 15:45:10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11月5日,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委托,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李世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关于“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重大部署为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全省各级政法委机关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要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结合政法工作职能职责,最大限度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会议强调,要増强“四个意识”,坚定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捍卫者和推动者。聚焦完善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制度体系,推动健全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制度体系,切实提升党领导政法工作的现代化水平;聚焦完善维护政治安全稳定制度体系,着眼完善科学高效的预测预警预防机制,不断提升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现代化水平;聚焦完善基层社会治理制度体系,健全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治理能力,不断夯实国家治理现代化基石;聚焦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扎实推进政法领城全面深化改革,深化执法司法“四不”问题整治,持续提高政法公共服务能力水平;聚焦完善政法队伍管理制度体系,着力提升政法队伍建设现代化水平,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四川政法力量。


编辑:潘红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