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6 09:07:49 来源:四川法治报

省公安厅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安发展强大动力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磊)11月4日,省公安厅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学习1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14日省政府党组会议及常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叶寒冰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党员干部民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识上要对标中央。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主题主线和重要内涵,准确把握中央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问题的战略考量,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部署。学习上要对应全警。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紧密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迅速在全省公安机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及时学、带头学、全员学、系统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四川公安发展的强大动力。落实上要对接主责。要紧紧围绕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按照四川公安“一三五七”发展战略部署,紧扣建设和发展系列热点难点问题,持续加强政治建警,坚决捍卫制度安全,深入推进改革强警,着力推进法治公安建设、智慧公安建设和创新社会治理,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全省公安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良好环境。


编辑:潘红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