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同行点赞:Thank you,sir!
2019-08-13 08:13:17 来源:四川法治报

1.jpg

图为12日,张举鹏(前排右二)和呙生建(前排右三)在巡逻时,外国警察运动员为他们点赞

  

  昨(12)日,成都市气象台发布第19号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成都城区的最高气温升至了35℃以上。中国·成都2019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赛场内,运动员们耐酷暑拼体力、提素质强本领;赛场外,成都警察顶烈日保畅通,挥汗如雨。

  

  自“世警会”开始以来,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巡警大队的队员张举鹏和呙生建每天早晨7点30分就要来到位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的点位,进行执勤、巡逻等任务,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直到晚上11点才能下班。“Thank you ,sir!”昨日下午两点,烈日当空,张举鹏和呙生建正在运动员村巡逻时,几名外国警察运动员纷纷上前为他们点赞,感谢成都警察认真细致的工作和贴心入微的服务。

  

  本报全媒体记者 张磊 摄影报道


编辑:潘红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