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即将退休 参加世警会她“很享受”
2019-08-13 08:32:04 来源:成都商报

微信图片_20190812162254.jpg

虽然8月17日即将退休,四川成都高新分局的汤洪还是选择了参加2019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我很享受这个过程。”她还在比赛里认识了新朋友:来自加拿大的搭档Terri。

Terri直说“成都人很友好”,她收到了汤洪的熊猫挂件礼物,并决定明天要去成都大熊猫基地去看大熊猫,还要去品尝一下火锅。

↑汤洪正在进行飞镖比赛

8月17日退休

“很享受这个过程”

“8月12日状态不大好。”飞镖比赛的间隙,汤洪和红星新闻记者聊了起来。她告诉记者,8月10号的双人赛,她和搭档从上午9点多一直打到晚上7点左右,“胳膊一直是紧张的状态,休息了一天,今天感觉还是不太好。”

不过说这些的时候,汤洪的脸上始终是笑。前天的比赛,她和搭档奋斗了一天有了结果:一枚铜牌。而这对她来说也有一番意义,“到这个月17日,我就要退休了。”

↑汤洪正在进行飞镖比赛

“能赶上这项赛事,拿到一块奖牌,感觉特别好。”整个赛事过程里,汤洪是飞镖运动的参赛选手,“大家来自不同的国家,互相交流鼓励。”同时,她也是高新赛区的心理咨询、急救人员。世警会8月18日闭幕,汤洪的赛事心理咨询工作也要做到那天,比退休的期间还晚了一天。

“我非常享受这个过程。”汤洪说,友谊第一,“让大家感到快乐,就很好。”

跨国搭档:

成都人友善 一定会吃火锅

汤洪的搭档Terri来自加拿大,“当时我们双方都只有一个人报,就配成一队。”汤洪指着左边肩膀上的一只小熊猫挂件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比赛前她曾和搭档约定,比赛成绩好,会送对方一只这样的熊猫,“赛后我也送给她了。”

↑汤洪和搭档Terri

红星新闻记者在Terri身上没看到这只小熊猫。“我把它放在房间了,它在屋子里面休息呢。”Terri告诉记者,明天她也要去大熊猫基地去看熊猫,“我会很早很早过去的。”得知熊猫的人气很高,她做了这个决定。

谈到成都,“很喜欢成都,这里的人都很友爱。”她能感觉到成都食物的美味,尽管只能吃一点点辛辣食物,但她说,一定会去吃一顿火锅。

红星新闻记者 彭亮 摄影 刘海韵


编辑:潘红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