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警花登上央视元宵晚会舞台 何林栩:希望展现新时代警察的新形象
2019-02-20 09:46:13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 曹菲 摄影报道
  
  2月19日晚上8点06分,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如约与亿万观众见面。8点26分,全国各行各业代表近80人演唱了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作为全国警察代表,成都天府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警花何林栩也位列其中。19日晚,封面新闻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到何林栩,了解她登上央视舞台台前幕后的故事。




  
  1994年出生的何林栩喜欢唱歌,性格活泼。2015年9月,她加入成都公安系统。次年,在成都市公安局组织的一次歌唱比赛中,她以一首《警察不可以不勇敢》获得二等奖,被成都市警官艺术团发现,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此后,她多次下基层参加文艺表演,并加入全国公安系统文艺小分队,成为警队里家喻户晓的警花。“有人说我是网红,并不是说我在网上有多少粉丝,可能是警队里不少人都听过我唱歌吧。”


  
  2017年1月,何林栩加入天府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在这里,她的艺术才能得到了更好的施展。
  
  2018年底,《直通春晚》导演组在翻看以往资料时,发现了十年曾参加过首期节目录制的人气选手刘进,再次邀请他参加选拔。刘进也是成都公安系统的一员,他很快召集到来自全国各地警察系统的8人组成“小V创团”参赛,何林栩就是其中一员。
  
  “我们不仅拿到了‘我要上春晚’的pass卡,在与专业歌手比拼时也获胜了。”虽然最终很遗憾地未能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他们却得到了元宵晚会导演的邀请。


  
  《我们都是追梦人》是一个近八十人的大合唱,演唱者的身份有警察、医生、北大教授、汽修工人……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人。何林栩与”小V创团”的其他5位成员作为警察代表位列其中。


  
  “能够登上央视元宵晚会的舞台,我还是很激动、很高兴的。”她说,“能够登上这个舞台,也是向全国观众展示了新时代警察的新形象。”


编辑:本站编辑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