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二:“法轮功”主宰了我十年光阴
2019-08-20 14:59:29 来源:中反网

     核心揭示:本·赫尔利(Ben \nHurley)是位澳大利亚人,受过良好的教育。十多年前的一次偶然机会,他在悉尼市中心商务区认识了一名“法轮功”人员,从此陷入“法轮功”并积极参与“法轮功”举办的各类活动,特别是参与创建《大纪元时报》澳洲英文版。随着时间的推移,赫尔利逐渐认识到了“法轮功”的真实面目,尤其是澳洲多位“法轮功”高层人员得病后拒医拒药最终死亡,促使他决心与“法轮功”一刀两断。在反思“法轮功”对弟子的精神控制、时间剥削和人性摧残后,赫尔利鼓足勇气,于2017年10月23日在他本人博客公开了三年前脱离“法轮功”时所著长文(原文标题:《我和李洪志:作为十多年的虔诚弟子,我为什么脱离“法轮功”》,Me \nand Li?—?Why I left Falun Gong after being a devoted believer for a \ndecade)。为摆脱“法轮功”在澳洲对他造成的心灵创伤,赫尔利现移居中国台北。中国反邪教网对此文进行连载,此篇是第二部分,赫尔利先生回忆“法轮功”如何主宰了他十年光阴。

  连载一:同修之死最终让我下定决心脱离“法轮功”

\"\"

  本·赫尔利(Ben \nHurley),原“法轮功”的《大纪元时报》澳洲英文版创始人之一。加入“法轮功”十多年,三年前退出“法轮功”,现居中国台北。

  原作者备注:本文写于大约三年前(2014年),当时我刚刚下定决心与冥想组织“法轮功”断绝关系。我花了相当长一段时间,才鼓足勇气将此文公之于众。抱歉的是,我所用的一些参考资料,现在可能有些过时。我常在此博客上发表小说,不过在此特别申明,本文完全真实,只不过相关人物使用的是化名。

  “法轮功”主宰了我十年光阴。加入“法轮功”,肇始于我在悉尼中心商业区稀里糊涂地接过一名中国男子递给我一份宣传册。该宣传册上简单介绍了“法轮功”的一些基本原则和“法轮功”在中国的遭遇。回家之后,我又细细地读了一遍,决定每天早上五点到七点去参加“法轮功”组织的冥想活动,地点在距离我家只有一个街区的公园,两棵无花果大树下,从那里可以俯瞰布莱克瓦特尔海湾。教我功法的人都很和善风趣、平易近人,不需要交任何费用,相关资料可以在互联网上免费下载。这让我内心产生共鸣,从中找到了寻觅已久的精神指导,而这种精神指导,与我曾多次拒绝的带有狂热、神化倾向的各类宗教的迥然不同。我最终发现,我当时的这些想法是错误的,而当时我已对“法轮功”教义深信不疑,自认为看得清清楚楚。在“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中,确实没有让每位弟子疲于奔命地宣传“法轮功”的要求,但李洪志在他后来的经文里却一点一滴地提出了这种要求

  我努力练习功法,最终能以一整套莲花座打坐一个小时,也就是“法轮功”功法辅导班所推荐的最佳时长。令人遗憾的是,数年之后,当初教我功法的那些人,要么不再修炼“法轮功”,要么因不求上层次(指只练习“法轮功”功法而不参与“法轮功”其他政治和推销活动——译注)而被“法轮功”圈子摒弃

\"\"

  在国外的某些户外活动中,“法轮功”看似是一种无害的“冥想”(打坐)活动,其实在李洪志的邪教教义毒害下,痴迷人员往往走向极端,包括拒医拒药。上图左一卷发妇女即为原澳大利亚著名歌星里奇·梅之妻柯琳·安·梅参与“法轮功”活动时的照片

  不久后,我在旅行途中加入到泰国“法轮功”圈子,正是在那儿坚定了自己的信仰。我们在曼谷隆毗尼公园里一起练功,一起享受美食,一些人随后因工作需要离开,一些人则留下来继续研读“法轮功”书籍。

  学法小组通常在晚上到某家人的客厅里聚会。最初大家都很热情,我和来自中国大陆、泰国以及世界其他地方的外国游客们聚集一起,大家用不同语言轮流大声朗读“法轮功”的经文段落。随后,我们还会就各自的生活和所面临的问题,闲聊一两个小时。

  不过,也许是因为我现在才幡然醒悟吧,当时我回到澳大利亚后,家人和朋友对我的变化之大都感到惊讶。我当时变得热衷传道(宣传“法轮功”——译注),大部分业余时间都用在了参与“法轮功”活动上,没有了先前游历世界的求知兴趣,社会观点从家传左倾转变为极端保守。为了让人们能勉强接受全新的我,我费了好多口舌。后来我发现,其他“法轮功”新弟子与我有着类似的经历。首先,他们的突然变化让家人倍感吃惊,随后他们会像大部分“法轮功”弟子那样努力适应双重生活。许多人会找份正当工作,不过大部分人会觉得自己和非弟子(“法轮功”术语称之为“常人”)之间缺乏共同语言。虽然他们跟朋友和家人间的关系依然保持友善,但在一点一点地向朋友和家人解释“法轮功”的那些诸如外星人、上帝如何看待同性恋、其他宗教的低劣性和李洪志大师如何拯救了宇宙等极端观点时,还是颇费周折的。(未完待续)

  注:本文涉及人名均为化名。

  原文网址:https://medium.com/@Ben_D_Hurley/-10677166298b

(责任编辑:力枫)



蜀ICP备16024791号 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