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最荒淫的邪教“摄理教”(组图)
2019-08-14 09:46:12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摄理教又名耶稣晨星教会(Jesus Morning Star,缩写作JMS),中文新闻媒体惯以摄理教会或摄理教称呼该团体。此教派因为其创始人郑明锡在世界各地被指涉及嫌性侵女教友案件被通缉窜逃而引人争议注目,其本人被国际刑警组织列入红色通缉名单,并在北京落网。(凯风网)

 

  “摄理教”教主郑明锡

  发展信徒专盯漂亮女性

 

  女性教徒供教主享乐

 

  女性教徒供教主享乐

  据日本媒体披露,郑明锡对模特以及参加过选美的女性特别着迷。他专门设立了一个模特部门,帮助其物色漂亮的女信徒。

 

  大量女信徒手捧个人照片供教主“选择”

  “应该判这个家伙死刑,他害了太多人,尤其是很多无辜女性。”当听到韩国邪教组织“摄理教”创始人郑明锡被捕的消息后,一个韩国人忿忿地说。在经过长达5年多的潜逃后,声名狼藉的郑明锡日前在北京落网。曾侵害过近千名女性的郑明锡,终于为他的淫乱生活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韩国受害女大学生控诉郑明锡

 

 

  女信徒在郑明锡身边供其驱使

  受骗者中有不少尖子生

  据悉,郑明锡善于利用学生的好强心理来布道。他向年轻人宣称,教会的教友都是被“神”挑选出来的,因此他们都是精英,这一点对于尖子生来说很有吸引力。在日本“摄理教会”的核心成员中,有不少都是名牌大学的优秀学生,当中甚至还包括大学讲师。

 

  大量年轻女大学生加入其中

 

  大量年轻女大学生加入其中

 

  大量年轻女大学生加入其中

  据一名曾经在东京大学校园内传教4年的原信徒透露,“摄理教会”的干部之所以在东大大肆地传教,是因为在名牌大学东大的“战果”可以显示该组织力量的强大,从而推动其在社会上的传教活动。

 

  “摄理教”内部活动场面十分混乱

  在婚礼上对新娘施暴

  据韩国媒体报道,郑明锡的信徒中女性占了绝大多数,这些女子入了教后,不幸沦为郑明锡的施暴对象。

 

  警方收缴大量女信徒“自我介绍”的光盘资料

  据日本《邮政周刊》披露,郑明锡对模特以及参加过选美的女性特别着迷。为了满足淫欲,他专门设立了一个模特部门,帮助其物色漂亮的女信徒。

 

  “摄理教”内部模特选拔场面

  郑明锡规定女教徒一定要嫁给教会中的男性,并且参加所谓的集体婚礼。他认为这样做可以增加教徒数量。郑明锡还经常在集体婚礼上以对新娘进行“健康检查”为名,对她们进行猥亵。

  潜逃路上骗色数量惊人

  1999年,韩国SBS电视台披露郑明锡涉嫌侵害500多名女教友,引起韩国警方的高度关注。2001年9月,郑明锡遭到性侵犯的指控,仓皇逃离韩国,落脚台湾。

 

  韩国SBS电视台披露郑明锡涉嫌侵害女信徒

  同年11月,台湾《壹周刊》杂志报道郑明锡诱奸台湾百余名女大学生的事实后,台北地检署展开调查,后于2003年发布通缉令,郑明锡逃往香港。2003年7月,郑明锡在香港因非法居留罪被香港海关逮捕,以10万美元交保。之后,郑明锡弃保潜逃到中国大陆。

  2006年4月2日,郑明锡在中国辽宁省鞍山市郊外天山溪谷的4栋豪华别墅内,同50多名女信徒发生性关系。当中两名被骗到中国的韩国女子侥幸逃出,返回韩国后召开记者会揭露了郑明锡的兽行,郑在中国大陆的行径才彻底败露。2007年5月1日,潜逃多年的郑明锡在北京落网。

 

  潜逃中国的郑明锡于2007年5月在北京落网

编辑:蜀风编辑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