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区双桂路社区小志愿者们开展暑期防邪教育宣传活动
2021-07-20 11:14:31 来源:魅力成都网

  

\"锦江.png\"  

  7月18日,双桂路社区工作人员组织辖区小学生成立暑期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防邪、反邪意识,营造了浓厚的防邪、反邪社会氛围。


\"1.png\"


       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志愿者们进行了培训,让他们掌握志愿服务精神、服务内容以及方法。培训结束后,由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小志愿者们分组行动。

 

\"2.png\"  

 

       活动中,通过向居民群众宣讲反邪教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全面揭露批判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不断增强广大居民群众辨别邪教的能力,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崇尚科学文明、反对迷信愚昧,抵制各种歪理邪说的健康氛围。同学们在活动中表现的兴致盎然,他们说,通过此次反邪教宣讲活动,不仅能够在活动过程中体会志愿服务精神与意义,还能够锻炼个人的沟通与表达能力,最重要是让更多人认识到了邪教的巨大危害,坚定了反邪教决心,为建设美丽家园、和谐社区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