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手绘促宣 创无邪羊安——邛崃市羊安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1-07-19 09:32:37 来源:魅力成都网

    青年是革命的柱石,亦是革命果实的保卫者,为增强辖区青年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近日,羊安街道反邪教工作人员走进羊安青年之家,向正在参加“手绘帆布包”活动的青年志愿者宣传反邪防邪知识。

 

\"羊安.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宣讲了当前我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峻抗疫形势下,一些邪教信徒利用群众疫情恐慌情绪,散布歪理邪说,诱骗蛊惑社会大众,甚至勾结境外力量,大力抹黑中国政府的事实,以及邪教的特征和常用的骗人伎俩等,号召青年志愿者们要加强自身反邪教知识的学习,自觉成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实践者、宣传者和教育者。

       在手绘帆布包的过程中,一些青年志愿者自发选择反邪防邪宣传画及标语绘在帆布包上,表示以后会背着绘有反邪宣传画的包包逛街,作为反邪教宣传者的一种实践方式。

 

\"羊安1.png\"  
  

      随后,青年志愿者们走向街头集市,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单,让群众了解更多反邪教知识,呼吁群众对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提醒群众如果发现有邪教组织、邪教分子,要主动向政府、公安部门举报。


              \"3.png\"  


      本次宣传活动,提升了群众识邪、防邪、拒邪能力,为无邪羊安营造了浓厚的反邪防邪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