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兴镇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2020-11-20 09:19:53 来源:魅力成都网

 

  为了有效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扎实提升居民对邪教组织的“免疫力”。

  

\"微信截图_20201120094349.png\"

  2020年11月18日上午,由党委委员副镇长唐彬同志组织社区治理办、司法所、网格员、禁毒社工、志愿者、村社区、红袖套在福乐社区场镇重要交通路口,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彩页以及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对防范邪教相关内容进行了集中宣传。网格员、志愿者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地、老年活动室、便利店、发放防邪教宣传手册,向村民朋友们耐心遇到入教、入会宣传时,要细心鉴别,尤其是老人要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交流,切勿轻易相信不法分子的诱骗,以免造成人身财产的损失。今后,社区将持续加强反邪教宣,并告知如有疑问或发觉被骗一定要及时拨打110向警方咨询、报警。此次活动悬挂条幅,QQ、微信群宣传、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微信截图_20201120094418.png\"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村民熟知熟记了邪教对国家和社会的稳定破坏极大,防治邪教的根本还在于提升居民的法制和科学意识,只有居民的防范意识提高了,才能从根本上破除邪教组织对社会稳定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