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简城街道积极开展“崇尚科学、幸福人生、抵制邪教、和谐家园”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0-10-22 10:38:46 来源:魅力成都网

  
  邪教迷惑人的心智,科学照亮人的前程。为进一步提高公众识邪辩邪拒邪意识和能力,简阳市简城街道组织红塔社区积极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幸福人生、抵制邪教、和谐家园”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QQ截图20201022103139.jpg\"  


  近日,简城街道组织红塔社区干部群众在辖区内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反邪教志愿者在辖区内展示反邪教警示标语,向辖区居民发放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资料。宣传资料以简洁明了的文字和生动形象的图片向居民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以及邪教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工作人员在发放宣传资料的过程中辅以口头讲解并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居民的一些问题,特别是针对老年人予以特殊照顾,一对一地进行针对性宣传。同时,集中向辖区居民宣传科学知识,引导居民利用科学反对邪教。


\"QQ截图20201022103146.jpg\"  


  反邪教宣传事关社会的和谐稳定,是实现社会有序发展的前提,通过此次活动,再一次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反邪教思想防线,面对可能的邪教入侵,辖区居民能够更加准确的识别并举报,有效的维护了家园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