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荼毒少年当警惕
2020-10-14 09:42:47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少年是民族之未来,国家之希望。邪教“法轮功”为谋求与我长期对抗,从荼毒我少年下黑手,与我争夺少年,误导其步入邪路,以达破坏我民族复兴大业目的,罪行滔天,其恶当诛。

  \"微信截图_20201014094137.png\"/

  

       忽悠少年废学业,听信邪说入岐途

  

  李洪志抓住少年处在成长期,辩别是非能力差的弱点,极尽向少年渗透之能事。他们处心积虑炮制针对少年的歪理邪说,假惺惺同情少年学习之辛苦,装出一副帮助少年学子摆脱苦学之路的嘴脸,专行传播“法轮功”邪教之实,使不少少年学子被“洗脑”落入邪教陷阱。

  

  李洪志说:“每个人从他出生的时候一生就已经安排好了……长大了之后他上哪个学校,上哪个大学,毕业了之后做什么工作,其实我看都是定好了的。”“一切都安排好了。为什么还要教育?”……用难以穷尽的谬论,毒化孜学少年,让其整天幻想天上掉馅饼式的成功,无心勤学苦读。黑龙江“法轮功”小弟子受李洪志今生“神安排”蛊惑放弃艰苦学习,整天祈盼天上掉馅饼,学习成绩一路下滑,被“法轮功”葬送了求学路。

  

  “法轮功”以“世界末日”“升天”“圆满”等歪理邪说,毒化少年求知欲,断送其锦绣前途。陈英是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名学生,学习成绩一直很好的她,练习“法轮功”后精神失常,无心学习。1999年8月16日,她从北京开往佳木斯的列车上跳下身亡,其求学之路嘎然而止。据凯风网《136名“法轮功”痴迷者》报道,其中少年学子被忽悠至学业荒废者占50%多,让人痛心。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在求知成才的路上,根本没有什么捷径可以走,那些所谓“神迹”是不可信的。少年学子们要响应学校、父母、社会的号召,不受邪教蛊惑,砥砺勤学,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

  

  传道教师做帮凶,少年学子成无辜

  

  李洪志为争夺少年入邪教,利用少数教师由解惑者蜕变成传惑者,使很多学生成为无辜受害者。重庆市永川区中学教师荣增焕习练“法轮功”后,想通过发功让班上的学生考出全校第一。考试前夕,她特意请了一个星期的假,严格按照“法轮功”打坐练功的要求,满怀信心地挑选了所谓的“吉时”,给她的全体同学发了7次功,结果她教的班级在期终考试中几乎全军覆灭,仅有3个同学勉强及格。

  

  21岁的杨琴是重庆市璧山县大兴镇同心小学的老师,自从信了“法轮功”,常常跑到几十公里外的练功点去“练功”,连上课时也在偷看“法轮功”的经书。由于无心教学,致使其班级学生成绩断崖式下降。还有一些受“法轮功”蛊惑的老师,竟然利用课堂向学生宣扬传播“法轮功”歪理邪说。

  

  残杀少年成冤魂,教训如血应铭记

  

  “法轮功”用“圆满”作诱饵,忽悠其成员作“法轮公民”,把少年视作“大逆之魔”,稀里糊涂被夺命。其中把少年作为“除魔杀人”对象而受残害的尤其触目惊心。

  

  辽宁省辽河油田供水公司职工佟岩,修炼“法轮功”痴迷入魔,将年仅6岁的女儿徐澈杀死在床上。

  

  “法轮功”信徒关淑云练功走火入魔,认定女儿戴楠身上附上了“魔”,不除掉就会贻害无穷。2002年4月22日清晨,关淑云双手使劲掐住女儿的脖子,女儿奋力挣扎,却抵御不住关淑云的执意“除魔”,终至窒息身亡。

  

  2001年1月23日下午,河南省开封市苹果园小学五年级学生刘思影,在痴迷“法轮功”的妈妈带领下,和其他5名“法轮功”人员按照李洪志“放下生死”“追求圆满”的要求,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集体自焚身亡,12岁的花朵恸然凋谢,成了国人永远的痛。

  

  “法轮功”把魔爪伸向少年,干尽了伤天害理事。我们回顾“法轮功”邪教荼毒少年的悲剧,是为了悲剧不再重演。这里提醒少年学子们要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与反邪教,全社会要共同呵护少年健康成长,让邪教远离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