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曝光邮局成为科学教拢信徒新场所
2021-07-20 11:36:32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核心提示:据澳媒“新闻七号”网站(7news.com.au)2020年6月7日报道,近期,澳大利亚邮局成为科学教(又称山达基教)拉拢信徒的新场所。

 

\"澳大利亚.png\"  
  澳大利亚邮局(左)与科学教(右)
  
 

       不知不觉,一些澳大利亚邮局客户已成为科学教最新拉拢目标。
  
  上个月,在悉尼伍尔沃斯商店的自助收银区,出现几盒科学教的宣传小册子后,这个备受争议的教会遭到了猛烈抨击。
  
  日前,在澳大利亚悉尼邮局内的客户自助服务柜台上,也出现了相同的小册子。
  
  有客户说,这些小册子似乎被有意放在邮局员工视线之外。
  
  一位悉尼市民告诉澳媒“新闻七号”说,他上周四在澳大利亚邮局达令港分局填写表格时,看到很多宣传小册子被放在“离员工最远的柜头那一端”, 他对此感到非常惊讶。
  
  “看起来很正式”
  
   这位悉尼市民表示:“我认为这是故意为之,这样一来邮局工作人员就不会注意到它们的存在。”
  
  “我听说过科学教派,所以也没有打开这些小册子,而且我认为封面上的设计和文字具有欺骗性。”
  
  “虽然这些小册子看起来很正式。”

 

 

\"册子.png\" 

科学教宣传的小册子
  
  

       该男子说,他把小册子交给了邮局工作人员,并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澳大利亚邮局一位发言人告诉“新闻七号”称:“我们邮局没有授权宣传此类资料。”并补充道:“我们尚未发现其他地方出现这样小册子的情况。”“一旦发现,将全部予以清除和销毁。”
  
  疫情期间的健康
  
  据了解,这本名《如何使自己和他人保持良好状态》的小册子,在提供有关疫情期间的健康和安全方面建议的同时,引导人们通过网站进一步了解该教派组织。
  
  科学教派的一位发言人称,“在商店工作人员的全力配合下”,已在悉尼及周边地区分发了超过10万本小册子。
  
  科学教派正因在某购物中心发放声称提供流行病健康和安全建议的小册子遭到抨击。
  
  科学教长期以来一直利用阅读材料来拉拢信徒加入该教。最近几十年来,该教会一直面临着严格的审查和争议。
  
  科学教把这种行为的宣传方式叫“安全指向”,试图通过开展建立信誉活动来拉拢新信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