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临济镇开展“反邪教”进医院宣传活动
2021-07-23 09:47:41 来源:魅力成都网

    邪教组织经常出入医院宣扬信教可以治病救人,对许多患者及其家属进行洗脑并严重危害群众的身心健康。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增强群众抵御邪教的能力,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氛围,2021年7月8日,临济镇组织网格员、志愿者以及社会工作者一起走进临济镇卫生院,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动态.png 


动态1.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现场解说等形式,从邪教本质、邪教危害、抵制邪教等方面,走进病房向患者及医护人员进行宣传。并且组织医护人员召开了以反邪教为主题的座谈会。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受到广大医护人员、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提高了他们对邪教危害的认识,强化了自我防范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让大家从思想上认识邪教的危害,树立积极向上的理想信念,培养科学合理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浓厚了辖区的反邪教氛围。


动态2.png


动态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