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弯街道关爱工作站禁毒工作站会同青白江区大弯街道派出所开展“迎大庆”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1-07-22 10:23:37 来源:魅力成都网

       为迎接建党百周年华诞,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防邪禁毒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珍爱生命、远离邪教、远离毒品的思想意识,切实增强广大群众识别邪教拒绝毒品的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和全民禁毒的社会氛围。近日,大弯街道关爱工作站、禁毒工作站会同大弯派出所在青白江区美程广场开展了反邪教和禁毒的宣传活动。


动态.png


动态1.png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知识展架,社工及民警耐心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进行宣传,引导广大群众远离邪教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珍爱家庭,崇尚科学传播文明,使广大群众认识到什么是邪教、邪教与宗教的不同、邪教的危害性及反动性;认识到毒品的种类和其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


动态2.png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反邪教知识小卡片》、《反邪教宣传手册》、《禁毒知识》等宣传资料600余份,宣传小礼品200余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帮助群众认清了邪教的危害,提高了他们识邪、防邪、拒邪的能力,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动态3.png
  

   接下来,青白江区大弯街道还将以更多更丰富的宣传教育形式和内容开展群众性反邪防邪的教育活动,树立文明新风,提高防邪意识,驳斥邪教歪理邪说和谎言谬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