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区西御河街道展开防邪、防电信诈骗、禁毒宣传和法律服务进院落活动
2021-07-20 12:02:01 来源:魅力成都网

     为营造全民防邪、防诈、禁毒及抵制邪教的良好氛围,2021年7月14日上午,西御河街道办事处社治办、西御河司法所在升平社区二巷1号院开展防邪、防电信诈骗、禁毒宣传和法律服务进院落活动。

 

\"西.png\"

 

\"御.png\"


  活动通过悬挂“邪教危害你我他,反邪防邪靠大家”宣传横幅进行防邪宣传、悬挂“喜迎建党100周年,共享无毒健康人生”宣传横幅进行禁毒宣传、悬挂“谨防电信诈骗,共建法治青羊”宣传横幅进行防电信诈骗宣传、悬挂“西御河司法所法律报务进院落”宣传横幅进行法律服务进院落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防邪、防电信诈骗、禁毒和法律服务进院落相关宣传资料和小礼品100余份,同时向现场群众深入解读宣传资料,提醒大家加强相关知识学习,不断丰富自身科学和法律知识,不断提升自身防诈防邪意识,司法所吴律师现场对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防邪、防电信诈骗、禁毒和法制是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构建和谐社区的基础,街道社治办、司法所将进一步深化相关宣传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社区群众知荣辱、明是非,提升防诈禁毒自觉,抵制邪教,弘扬法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