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桑园镇凤仪村开展‘‘崇尚科学、健康生活、拒绝邪教’’宣传主题会
2021-07-19 10:00:44 来源:魅力成都网

     2021年7月6日,邛崃市桑园镇凤仪村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健康生活、拒绝邪教”的反邪教宣传主题会和反邪教宣传活动。
  
  会议由凤仪村支部书记孔祥荣同志主持召开,会上,就凤仪村目前的反邪教状况进行总结,让群众更清晰的认识邪教组织对社会的危害,意识到邪教是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治安、影响社会稳定,必须坚决予以抵制。最后,提醒群众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反对拒绝邪教,崇尚科学。

 

\"凤.png\"

 桑园镇凤仪村召开反邪教宣传会


  会后,我们进行了反邪教宣传活动,首先通过发放宣传单,向群众讲解反邪教的危害性,其次通过给群众讲解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群众认识到邪教组织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和意图。

   

 

\"凤2.png\" 

 

\"凤3.png\"

          群众参加反邪教宣传活动(向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