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新区煎茶街道开展迎中秋、庆国庆反邪教集中宣传
2020-10-16 10:33:50 来源:魅力成都网


  为了辖区内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进一步提高辖区内人民群众反邪教知识,增强防范邪教思想意识,努力维护辖区社会稳定。煎茶街道利用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汇演契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微信截图_20201016103300.png\"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了反邪教知识宣传资料600余份、宣传手袋、签字笔等物品。社治办工作人员对邪教的种类、特征、骗人手法等反邪防邪知识对现场咨询的群众进行了详细阐述。讲解了邪教、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危害。

  \"微信截图_20201016103312.png\"

  通过这次反邪教法制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反邪、防邪意识,提升了法制观念,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社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为辖区内构建和谐、维护社会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