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宣传进寺庙
2020-10-15 10:18:20 来源:凯风网

       简阳市平泉街道高度重视反邪教宣传工作,为防范邪教向寺庙蔓延渗透,9月17日,平泉街道社区治理办组织人员到龙泉寺进行了一次反邪教宣传。

  \"微信截图_20201015101645.png\"/

  街道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寺院近期开展宗教活动情况,以及近期有无外来人员借机非法宣传等情况,并向寺院负责人和信众宣传了防邪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介绍了邪教的鉴别方法、举报途径。要求庙会活动承办方多借助斋会对信众开展反邪宣传,提醒群众合法开展宗教活动,警惕邪教组织的渗透破坏。本次宣传共发放各类防邪反邪宣传册30余份,张贴反邪宣传画报2份。

  \"微信截图_20201015101741.png\"/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为推动全民防邪起到了积极作用,使街道广大群众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了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本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在全街道内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