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桂湖街道在新都一中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20-10-14 10:00:12 来源:魅力成都网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切实维护社会稳定,提高广大师生抵御、辨别邪教的能力,近日,新都区桂湖街道办联合城东派出所在新都一中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微信截图_20201014095927.png\"

  活动通过街道办工作人员及派出所民警发放反邪防邪宣传资料、宣传品并现场向师生们讲解如何甄别邪教,如何区分宗教与邪教,邪教的种类等知识使同学们对邪教有了更具体的认识,也了解了邪教的破坏性和危害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坚决不听、不信、不传,并愿意做一名反邪教宣传员,向家人、邻居宣传反邪教知识,让更多的人远离邪教的侵蚀,工作人员引导并鼓励同学们要相信科学,反对邪教,健康生活,生活中若发现有邪教组织及邪教人员,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同时主动向有关部门报告,为健康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截图_20201014095937.png\"

  此次活动,使师生们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自觉抵制邪教,维护健康的校园环境及社会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