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新都街道在桂林小学开展反邪教“小手拉大手”宣传活动
2020-10-13 14:02:07 来源:魅力成都网

    近日,新都区新都街道以“平安建设进校园”为载体走进新都区桂林小学,开展反邪教“小手拉大手”宣传活动,通过学校把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延伸到家庭和社会。

  \"微信截图_20201013102518.png\"/

  本次活动由反邪教、司法等部门与桂林小学共同举办,学校老师组织了四个班级的学生到该校多功能教室,由工作人员向他们讲解邪教对身体和家庭的危害,播放小学生能接受的反邪教动画视频,使小学生对邪教有初步的认识,培养抵制邪教和反对邪教的意识。在多功能教室外设立宣传点,向学生发放“防范邪教 关爱家庭”等宣传单、宣传笔、宣传写字本等宣传品,其中共摆放宣传展板2幅、悬挂横幅1条、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宣传用笔200余支、写字本500余本。同时,让他们带给爸爸妈妈阅读,扩大反邪教宣传面。此次活动加强了辖区内青少年与儿童的反邪教意识,为他们撑起一把防护伞,使他们的心灵远离邪教组织的侵染。

\"微信截图_2020101310252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