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新区兴隆街道瓦窑村开展“崇尚科学抵制邪教 ”宣讲活动
2020-10-12 11:13:30 来源:魅力成都网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和和村民们的防诈骗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认清邪教和各类诈骗手法的真面目,远离邪教的侵害,识破诈骗的真假,兴隆街道瓦窑村于近期开展“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安全教育宣传。

  \"微信截图_20201012112923.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进行反邪教知识宣传讲解,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与反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五个方面向群众介绍了邪教的本质、邪教所造成的危害,特别针对我国邪教组织的歪理邪说、社会危害、活动特点,发放防诈骗资料让大家熟悉诈骗的各种手段,各种类型等深入细致的阐述,教育广大居民要远离邪教,用科学知识、科学精神、科学方法来指导我们的生活,在收到邪教信息时,或接到陌生电话和短信时要“不信不听不更不能传”,共同维护社会的稳定。

  \"微信截图_20201012112934.png\"

  通过此次反邪教宣讲活动既提高了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识别诈骗的能力,增强了群众的自我防范的意识,为社会的稳定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