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新区煎茶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0-10-12 11:09:31 来源:魅力成都网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反邪教宣传力度,增强青少年防范和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在学校内营造人人参与反邪教的良好氛围,2020年9月23日,煎茶街道工作人员在煎茶小学刘公校区开展了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微信截图_20201012105820.png\"/

  此次活动以向未成年人发放宣传单、播放反邪教视频的方式进行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同时,向同学们讲解了国家针对反邪教的相关法规政策以及相关案例,着重阐述了邪教的危害性、远离邪教的必要性,以此让未成年人从本质上认清邪教,认识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倡导未成年人自觉加入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行列。

  \"微信截图_20201012105833.png\"/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宣传活动,使未成年人清醒认识到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未成年人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反对邪教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