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情感化,让邪教学员回归幸福生活
2020-10-10 10:57:15 来源:魅力成都网

      桑园镇党委政府牢牢把握反邪教工作要求,坚持一手抓攻坚,一手抓巩固,不定期对学员开展回访、座谈,根据他们的实际情况开展帮扶救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帮助他们尽快回归正常的社会生活。

  \"微信截图_20201010110502.png\"/

  近日,邛崃市委政法委会同桑园镇政府工作人员对学员进行走访,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和生活现状。目前他们已逐渐融入社会生活,也已识清邪教本质,明白邪教带来的社会危害,并对社区、政府和社会对他本人及其家人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以后将充满正能量地开始新生活。

  \"微信截图_20201010110518.png\"/

  为全力维护社会政治稳定,进一步加强反邪教工作的力度,及时落实上级相关工作要求。我镇结合实际,安排网格员在赶集天,分别在农贸市场、主要道路等人流量相对较大、易感人群较多的地点,发放反邪教宣传品和“反邪教明白纸”,让群众对邪教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做到像远离病毒一样远离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