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青羊区府南街道开展“崇尚科学 远离病毒 防范邪教”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2020-10-09 10:13:12 来源:魅力成都网

  为不断增强府南辖区居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维护辖区稳定,进一步推动“反邪教”工作的开展,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在辖区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成都市青羊区府南派出所、街道社会治理科于2020年9月15日上午在同德广场设立了宣传点,通过横幅、宣传展板向辖区居民宣传科学知识,反对邪教;于此同时社区网格员积极给居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及宣传品。教育辖区居民群众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微信截图_20201009102751.png\"


  此次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群众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对邪教组织的辨别能、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