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花水湾镇开展反邪教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0-10-09 10:08:43 来源:魅力成都网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青少年防邪、反邪思想意识,提高在校学生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净化校园文化,创造良好育人环境,2020年9月23日,在新学期开学伊始,花水湾镇在花水湾镇中心学校开展了以“崇尚科学 远离病毒 防范邪教”为主题的进校园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微信截图_20201009102048.png\"


  活动中,以不同形式向学生宣传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理念,增强识别和抵制一切邪教活动的防范意识,在采用播放或悬挂反邪宣传标语、张贴反邪教宣传画、组织专题班会和印发反邪宣传材料等基本反邪形式之外,花水湾学校还以班级为单位组织专题讲座,利用升旗讲话对全校350名师生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组织学生们观看主题动画片;组织学生开展防邪山歌演唱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


  \"微信截图_20201009102116.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册2000多份,使学生们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对反邪教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学生们拒绝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对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邪教,发现邪教活动及时报告,宣传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净化了校园文化,给学校创造了良好的晕人环境。


  \"微信截图_20201009102140.png\"

  防邪主题班会


\"微信截图_20201009102150.png\"  

  防邪山歌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