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雷家镇联合九义校开展新生入学防邪预防教育活动
2020-09-29 09:03:52 来源:魅力成都网

新生入学,预防教育先行。学生是祖国的花朵,是社会发展的希望,学校防邪预防教育工作是防邪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镇防邪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充分发挥学校在防邪预防教育活动中的重要作用,使广大学生认清邪教的危害,进一步增强抵制邪教意识,养成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简阳市雷家镇组织人员开展9月新生入学防邪预防教育活动。

2020年9月21日上午,由雷家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武装部长王绍奎同志带领镇防邪办,联合镇金派出所民警、九义校老师,利用初一新生下雨无法外出锻炼在教室自习的时间,在雷家镇九义校初一一班开展“识别邪教、抵制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组织200余名师生参加,其中开展主题班会1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活动结束后,镇防邪办将制作的宣传资料,发放给老师,请老师利用班会课向学生进行宣传。通过这次防邪宣传教育活动,使青少年们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邪教的危害,增强了青少年的防邪意识和抵制邪教的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