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演出传新风 反邪动员进院坝
2020-09-28 12:23:27 来源:魅力成都网


  2020年9月10日上午,大同镇周沟村开展政策宣传“进院坝”文艺汇演。本次演出内容丰富,表演形式多样,不仅为群众奉上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同时融入反邪教、扫黑除恶等内容,通过文艺节目巧妙宣传法规政策,用通俗易懂的表演方式揭露邪教害人本质,提倡尊重科学热爱生活的社会风尚,并由网格员客串担当主持人现场提问回答。

\"IMG_20200910_111118.jpg\"

  

  活动现场不仅有顺口溜表演《邪教神话自己 传播洗脑歪理》,还有禁毒公益歌曲《生命》、快板《人居环境要变好,环保意识离不了》、情景剧《扫黑除恶离我们并不遥远》、等节目,表演内容通俗易懂、精彩不断,现场有奖问答,赢得了群众阵阵掌声,气氛融洽和谐。

  \"反邪教宣传.jpg\"

  通过此事文艺汇演,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加深群众对邪教认识,取得了显著的宣传效果。下一步大同镇将继续深化工作落实,加强反邪工作宣传,真正让老百姓远离邪教,崇尚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