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区西华街道府河新居社区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0-09-18 10:20:02 来源:魅力成都网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反邪教意识,认识邪教的危害,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9月4日,金牛区府河新居工作人员在辖区新东门广场处开展“讲科学 知荣辱 反邪 防邪 拒邪 构建无邪府河”防邪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反邪教教育内容,从邪教的本质,如何抵制邪教侵害及其非法活动等方面,对邪教危害性进行了宣传,还通过大量的案例讲述邪教害家庭、害社会、害国家的严重后果,教育社区居民要认清邪教的本质。

\"1.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辖区广大居民群众清醒认识到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居民防范和抑制邪教的能力。

\"2.png\"/ 

 增强抵御邪教的能力,做到对邪教歪理说不听、不信、不传,一旦邪教人员违法活动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