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区西河街道开展防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0-09-17 10:43:26 来源:魅力成都网

为了引导和教育广大青少年学生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本质,同时为防范各种邪教对学生的毒害,保护广大青少年学生的身心健康,为青少年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2020年9月11日上午,西河街办社治办在西河中学开展了一场以“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为主题的防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防邪教专干结合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形象案例向学生介绍了邪教,并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组织学生观看反邪教宣传栏,详细讲解了邪教对人和社会的危害,使他们对反邪教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教导广大青少年学生要做一名合格的“反邪小卫士”,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政策。

此次宣传活动邀请全校1700余名师生参与,通过此次反邪教教育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青少年学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充分认识了邪教、迷信等活动的危害性,使学生在思想上有了本质提高,在场学生纷纷表示一定抵制邪教的侵虐,努力提高思想觉悟,明辨正邪,还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崇尚科学的观念,自觉抵制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