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员引领示范作用 切实筑牢基层防范堡垒
2020-04-01 08:42:41 来源:魅力成都网

       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反邪教工作,激发广大党员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和引领示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践行初心使命,全力维护辖区政治安全、社会和谐。326日,青羊区少城街道少城社区联合汪家拐派出所、成都新世纪妇女儿童医院组织居民党员骨干开展了“危难面前显忠诚、挑战面前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暨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社区民警向居民党员骨干讲解了反邪教的相关法规政策以及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邪教违法案例,着重阐述了“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组织的危害性、远离邪教诱惑的必要性,认清邪教组织罪恶本质和依法治邪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提升识邪辩邪防邪能力,对邪教言论不听、不信、不传,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亮身份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积极带领居民抵制邪教组织侵害和揭发邪教组织违法活动,切实筑牢基层反邪教防线。 

    成都新世纪妇女儿童医院医生讲授了如何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护和科学保健知识,要求大家保持高度警惕,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