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西岭镇 “防邪知识不能差、公筷行动传到家”
2020-03-27 09:53:50 来源:魅力成都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科学防控要求,有序做好辖区企业、餐饮业复工复产,西岭镇积极行动起来,帮扶企业复工复产,倡导餐饮业公筷行动,并将反邪防邪知识送到各企业。 

  近日,综治办工作人员、网格员深入到双河饭店、喜心温泉酒店、天涯客饭店等餐饮行业发放、张贴“文明餐桌·公筷公勺”行动倡议告示和宣传海报,并宣传动员餐饮业店家主动为用餐者提供公筷公勺,并设置提示牌和宣传语,要求服务人员温馨提醒引导用餐者使用“公筷公勺”,要做使用公筷公勺的示范引领者。 

  疫情防控期间,谨防邪教“病毒”侵袭。为防范邪教组织借当前疫情大肆渲染、散布各种歪理邪说,工作人员、网格员利用开展重点人员摸排、入户宣传及设卡守点的契机,发动广大群众警惕邪教传播疫情谣言,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为让企业、群众“零距离”了解什么是邪教,如何远离邪教以及邪教对国家、社会和家庭所带来的严重危害性,通过LED屏、悬挂横幅、发放反邪读本等形式进行宣传、讲解,倡导居民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不信谣、不传谣。 

 \"\"

张贴公筷公勺行动宣传画 

 \"\"

  防邪读本发放、讲解